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澜《芝麻胡同》热度不断攀升 郭秉惠面临情感危机惹人疼

http://www.yule.com.cn 2019-03-14 13:32: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新丽传媒、诚成影业出品,编剧刘雁执笔,刘家成执导,何冰、王鸥、刘蓓、白澜等主演的京味年代剧《芝麻胡同》已经播出30多集了,热度不断攀升,口碑持续高涨。

白澜哭戏
白澜伤心
 

  最新播出的剧情中,郭秉惠面临两难选择,前夫严宽竟然安然无恙的回来了,自己又和福子结婚了,一面是自己曾经的爱人,一面是自己的现任丈夫,爱情和友情左右为难。陷入情感危机的郭秉惠引发网友热议:“太心疼少奶奶”“这让少奶奶如何是好”。

  据悉,《芝麻胡同》讲述了严家大院几十年平凡生活景象以及发生在芝麻胡同的百姓故事。剧中,郭秉惠为人善良又仗义的性格赢得越来越多的观众喜爱。

白澜委屈
白澜最新剧照

  据了解,《芝麻胡同》每晚19:30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爱奇艺、腾讯视频每天24:00持续更新,白澜将继续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