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都挺好》暖心大结局 郭京飞被网友“玩坏”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6 08:49: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正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热播的家庭情感大剧《都挺好》已于昨晚迎来大结局。

《都挺好》剧照

  最终,苏大强患上老年痴呆,忘记往事,与女儿一起度过晚年生活;苏明哲回到美国经营自己的小家;苏明玉释怀童年遭遇的种种,与石天冬携手走向幸福;苏明成在经历人生的转变后,也成长许多,将卖房子的钱分给父亲和大哥,承担起养老的责任,找到新工作后努力拼搏,最终决定赴非洲工作两年,积累工作资历。在出发前,苏明成约朱丽告别,虽二人没有说破,但也给彼此的感情留下一种可能,也许在未来的某一天,两人最终还是会走到一起,陪伴彼此。

郭京飞写真

  剧中苏明成的扮演者郭京飞在大结局前夜曾发博称“你们站苏明成的第二天 文案枯竭”,并在评论中回复“要不无奖征集一下文案吧”,还在评论中花式回复网友。郭京飞自《都挺好》开播以来,在微博上花式展示求生欲,被网友戏称“有史以来求生欲最高的演员”,也因此吸引不少粉丝的关注,靠实力增了一波粉丝。

  据悉郭京飞未来将有《刺杀小说家》等作品与观众见面,期待他继续带来精彩演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