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袁娅维闪耀亮相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 夺“最受欢迎女歌手”等两项大奖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6 11:39: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3月25日)晚,第26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精彩上演,众星云集热闹非凡。华纳音乐旗下“灵魂流行新天后”TIA袁娅维闪耀亮相盛典,凭借全新专辑《TIARA》一举夺得“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大奖,畅销金曲《说散就散》更获东方风云榜“年度十大金曲”奖项,两项重量大奖再为其增添音乐魅力。

  活动当晚,TIA挑战极少尝试的短裙造型亮相盛典,贴身剪裁尽显迷人曲线,夸张橘色肩饰更为整体造型增添别样趣味,让人印象深刻。凭借其精心筹备四年的诚意之作《TIARA》在专业人士与听众间的不俗口碑,TIA一举夺得“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这一重磅奖项!专辑精良的制作不仅刷新乐迷的感官体验、树立起华语流行音乐新的标杆,TIA人尽皆知的好歌喉更近一步受到更多人的关注,得奖可谓实至名归。

  不仅如此,不久前才刚刚受到IFPI国际唱片业协会认可并进入2018年全球单曲热销榜Top 7的TIA畅销金曲《说散就散》,当晚再度获得东方风云榜“年度十大金曲”大奖,金曲魅力难挡!而TIA也在盛典上再度演绎这首动情热单,深情指数爆表引发全场大合唱。此外,TIA更现场带来其新专辑《TIARA》中的动感主打——《别废话》,时髦的曲风与TIA的完美演绎相得益彰,两首动静结合的表演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在后台采访中,对于乐迷期待已久的新歌相关问题,TIA更大方透露全新创作已经“在路上”,不久前在洛杉矶潜心创作已经“孕育”出不少值得一听的好作品,而许多好歌更是TIA与欧美顶级制作人、格莱美得主强强联手合作,令人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