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魏洲“王子范儿”出席东方风云榜 再夺年度全能艺人大奖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7 10:08: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3月25日,第26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在上海举行,许魏洲一身黑白格调帅气亮相,更一举摘下“年度全能艺人”和“传媒推荐演唱会”两项大奖,并现场带来浪漫情歌《橙色天空》的solo舞台。

1 许魏洲“王子范儿”出席东方风云榜 再夺年度全能艺人大奖
2 许魏洲“王子范儿”出席东方风云榜 再夺年度全能艺人大奖

  当天,许魏洲穿着黑色复古外套内搭白色长衬衫亮相东方风云榜盛典红毯,利落清爽,绅士风度有加,被主持人夸赞“王子范儿”十足。出道三年,也连续三年亮相东方风云榜的许魏洲曾蝉联两届“网络影响力”大奖和年度新人等荣誉。今年,许魏洲更是一举摘下“年度全能艺人”和“传媒推荐演唱会”两项大奖,出色的音乐实力备受大众认可。舞台上,许魏洲现场表演的自作曲浪漫情歌《橙色天空》,台风自信笃定。

3 许魏洲“王子范儿”出席东方风云榜 再夺年度全能艺人大奖
4 许魏洲“王子范儿”出席东方风云榜 再夺年度全能艺人大奖

  此次许魏洲斩获的“年度全能艺人”的奖项是他今年收获的第2座“年度全能艺人”奖杯。在3月初举办的电视剧品质盛典上,许魏洲同样收获了“年度全能艺人”的荣誉。从2016出道至今,“许魏洲LIGHT亚洲巡回演唱会”共举办过八场演出,走过中、韩、泰三国。过去一年,许魏洲推出了单曲《Everything About You》和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歌曲《青春的回答》,并发售《THE TIME时·刻》实体专辑,取得亮眼好成绩。许魏洲一直保持对音乐的初心,用音乐的力量传递新时代新青年的正能量。与此同时,许魏洲也不断用作品打磨演技,拍摄电影《素人特工》、青春都市剧《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以及热血青春竞技剧《乒乓》。

5 许魏洲“王子范儿”出席东方风云榜 再夺年度全能艺人大奖
6 许魏洲“王子范儿”出席东方风云榜 再夺年度全能艺人大奖

  据悉,第26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将于3月28日21点30分在东方卫视播出。同时,也期待许魏洲在2019年带来更多精彩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