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魏洲《我和我的祖国》青春版MV上线 化身高铁客运服务员歌赞祖国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6 11:09: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月26日,中国青年报社、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网易云音乐联合重磅推出的《我和我的祖国》青春版MV正式上线。演员、歌手许魏洲受邀出演,在MV中饰演一名高铁客运服务员,用歌声唱出对祖国最真挚美好的祝福。

1 许魏洲《我和我的祖国》青春版MV 唱响礼赞祖国青春乐章
2 许魏洲《我和我的祖国》青春版MV 唱响礼赞祖国青春乐章

  说起这次在北京南站拍摄MV的经历,许魏洲坦言:“以前来高铁站都比较匆忙,没有仔细留意过工作人员的工作状态。这次和乘务人员一起帮助腿脚不方便的老爷爷,用轮椅护送他安全上车,让我体会到他们那常人不容易做到的细心与耐心。”

3 许魏洲《我和我的祖国》青春版MV 唱响礼赞祖国青春乐章

4 许魏洲《我和我的祖国》青春版MV 唱响礼赞祖国青春乐章

  出道即将四年,许魏洲阳光正能量的形象深入人心,坚守自己的社会责任,用自身号召力带动新时代年轻人的青春正能量。“我最亲爱的祖国,我永远紧依着你的心的心窝,你用你那母亲的脉搏,和我诉说。”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许魏洲用最淳朴的歌声唱响新一代新青年对祖国母亲的告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