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欧阳娜娜将迎接职场新挑战 耿直少女魅力圈粉

http://www.yule.com.cn 2019-04-01 13:03: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3月31日),中国首档聚焦经纪公司的职场真人秀《我和我的经纪人》播出第三期,欧阳娜娜作为继白宇、乔欣、张雨绮、朱亚文后的第五名嘉宾在节目中亮相。全能少女即将展开全新职场体验,引发网友期待。

01 欧阳娜娜将迎接职场新挑战 耿直少女魅力圈粉
02 欧阳娜娜将迎接职场新挑战 耿直少女魅力圈粉

  节目中,经纪人探班欧阳娜娜综艺节目录制现场。作为合作舞台嘉宾,欧阳娜娜尽展专业实力,二人酣畅淋漓的配合,引爆全场氛围。在休息室,正在享受甜点的欧阳娜娜,接受到来自经纪人关于减肥话题的灵魂拷问,耿直娜则表示寒假前已成功减重4公斤,此番对话引发众人一阵欢笑。探班过程中,日常对时尚就有着独到想法的欧阳娜娜,更欣然接受了寒假实习邀请,即将首次尝试职场面试与实习工作的她表示“只要管饭就行”,耿直满分,可爱圈粉。

03 欧阳娜娜将迎接职场新挑战 耿直少女魅力圈粉
04 欧阳娜娜将迎接职场新挑战 耿直少女魅力圈粉
  在下期的节目预告中,全能少女欧阳娜娜以“部门实习生”的身份出现在白宇的通告现场,再次迎来新身份的欧阳娜娜将如何面对全新的职场挑战,团队成员又会对她的工作有怎样的评价,本周日晚八点答案将一一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