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仪式感满满!*生日会官宣 出道12年梦回成都

http://www.yule.com.cn 2019-04-02 10:21: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春暖花开的四月,一年一度的*生日会终于定档官宣了!此次由陈漫掌镜的官宣海报也是创意满满,非常吸睛!海报中*一身银色科技感十足,从身后的太空舱一跃而起,悬浮在失重的宇宙中,奋力向前探索的手犹如“无言的邀请函”,等你牵手入梦。另一张海报中,*坐在太空舱门的边缘悠闲吃面,但是身处“失重状态”下的面条和鞋带脱离重力向上飞起,画面感十足。

 

  下面我们再来划划海报重点:5月4日、坐标成都、Dream Visit!出道12周年的*再次回到家乡庆生,也是仪式感满满了!据悉,此次生日会将不同以往,采取一种全新形式,带大家走进他的奇幻梦境。不仅将“重现过去”和自己对话,还将“探梦未来”首唱自己的新歌。更有*亲自参与设计的生日会限定周边限量发售。有去过好几次*生日会的资深“蜜蜂”说:“这绝对是*办生日会以来最神秘有趣的一次”,还有粉丝表示:“5月4日的成都,注定因*不凡”。

  除此之外,还有细心的粉丝发现,此次生日会的票价,2007是*的出道年份,1215则是*的出道日期,官宣的开票时间也是定在12:54分,分别寓意出道的第12年和*的生日日期,各种小巧思可以说是非常用心和暖心了。到底这场神秘感十足的生日会有何不同?答案还是要蜜蜂们到生日会现场自己寻找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