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晨回应与*恋情传闻:以后去朋友家吃饭都不敢有异性

http://www.yule.com.cn 2020-12-30 13:42: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30日,有媒体曝光了*和金晨一前一后出现在同一家小区的视频,并且猜测两人是否正在恋爱,而*则是对此表示否定,称只是朋友之间的聚餐。

  稍晚一点金晨也发文回应表示:“以后去朋友家吃饭都不敢有异性,能别可着一个人来完成年底kpi吗?”并且晒出了一组表情包,表示要笑对人生,无所谓也有点累。

  *则是给金晨留言表示:“今年不约了 明年再约”,金晨回应表示“好啊”。

  据悉,*和金晨两人一起合作了电视剧《隐秘而伟大》通过这部剧两人也成为了关系很好的朋友,《隐秘而伟大》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在朋友的邀请之下两人也前去聚餐,没想到闹出了恋情传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