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生日会预售暗含玄机 惊喜彩蛋曝光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9-04-06 09:41: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工作室发布一组以“Dream Visit”为主题的生日会预售大片,邀请粉丝一同“探梦”。画面中,*一身银色造型身处失重太空舱,手持平底锅家居风尽显温馨,融入蓝白相间的悬浮环境中,宛如梦境般神秘又梦幻,让粉丝们浮想连连。

 

  *生日会将于5月4日在成都举办,4月6日12时54分正式开启预售,4月8日12时54分全面开票。两个不同日期但相同时间点更是暗含玄机,12代表了*的12年出道时长,54则暗含了生日日期,颇具仪式感。

  生日会作为*和粉丝们重要的相聚日子,每一年都会带来满满的惊喜。据了解,今年的生日会当天,*专门为现场的粉丝们准备了一份直播间看不到的特别彩蛋。此外,整场生日会将没有主持人,*一个人SOLO全程。蜜蜂们纷纷留言表示:“峰峰实力宠粉好暖呀!”“壹拾贰年,爱李不变,生日会必须安排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