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谭维维助力刘欢夺冠 实力成就“歌手团宠”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5 14:42: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湖南卫视大型音乐竞技节目《歌手》2019“歌王之战”于本周五晚间精彩上演,天后级唱将谭维维实力加盟,为华语乐坛殿堂级艺术家刘欢老师帮唱。这对“神仙组合”在第一环节压轴登台,一曲电子迷幻摇滚《我要去哪里》瞬间点燃全场,为观众呈现出极具震撼力和舞台表现力的视听享受,最终助力刘欢顺利摘下歌王桂冠,可谓实至名归。

  据网友统计,《歌手》节目至今已举办七届,而此次助演是谭维维第六年登上《歌手》节目,出勤率之高足以证明节目组对其实力的认可以及谭维维对这个舞台的无限热爱。决赛前夕在《歌手》红毯上接受采访时,谭维维也曾自嘲是“歌手钉子户”。六度加盟初心不减,谭维维表示虽然对这个舞台早已不陌生,但仍然怀抱着感恩与敬畏,筹备及排练过程中她虚心向刘欢老师学习,是一段收获颇多、幸福感满满的经历。

  从第一季帮唱周晓鸥,再到后来的曹格、崔健、汪峰,谭维维在《歌手》舞台上合作过多位实力歌手、前辈,演绎过许多经典,成就了无数令人惊艳的瞬间,早已成为名副其实的“歌手团宠”。此次与刘欢老师共同诠释电子迷幻摇滚,充分展现出谭维维对音乐的独特领悟和个性表达,舞台感染力十足。相信在未来,谭维维会有更多值得期待的音乐作品带给大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