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亓航献唱《密查》插曲《生命的星空》磁性嗓音独具特色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6 11:38: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亓航、张博涵等演唱的《密查》插曲《生命的星空》于4月15日上线。此次,演员亓航以歌手的身份出现在大众视野,低沉温润的嗓音极具感染力,向听众传递出永不言败的红色精神。

 

  电视剧《密查》正在CCTV-8黄金强档剧场热播,在近期剧情中,亓航饰演的刘天章对于武仲明(郑凯饰)的再次出山,内心警惕不安,层层设陷。他试图暗插眼线,彻查前领导武仲明任命破反专员的终极目的。“刘天章”这个角色一经上线,引发网友热烈讨论:“顺毛的刘主任颜值在线”“硬核反派上线,行走的表情包”。

  在《密查》最新预告中,刘天章(亓航饰)率先得知宣侠父尸体以假乱真的秘密,使得剧情反转,接下来宣侠父案的结局如何,中央八套每晚七点三十分电视剧《密查》我们共同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