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以轩挺孕肚现身光彩依旧 怀孕7月仅胖3公斤羡煞众人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5 10:22: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4日,安以轩在台北出席某品牌母亲节特别献礼活动,这也是其自今年三月公布怀孕喜讯后的首次正式活动露面,吸引大批传媒到场,人气鼎沸。现场安以轩身着黑色薄纱晚礼,佩戴价值6000万新台币的定制珠宝,光彩照人、气质超群。尽管已经怀有7个月身孕,但安以轩四肢纤细,状态极佳,依旧少女感十足。坦言目前只胖了3公斤的安以轩开心分享最近胎动已经十分明显,为腹中宝宝取小名“66”,每天都在享受初为人母的喜悦。

安以轩畅聊孕期心情

  安以轩玫瑰花海梦幻亮相 体会母亲的伟大

  事业与家庭兼顾的安以轩,出席品牌活动气色红润,身姿绰约,给人感觉青春又活力;耀眼黄钻聚焦颈间,搭配同系列耳环更加光彩动人,一颦一笑间尽显高贵优雅。当天的现场被布置成淡粉色调的玫瑰花坊,梦幻十足。安以轩透露,从小就认为妈妈就是玫瑰,玫瑰也是她自己最喜爱的花。怀孕之后更加体会妈妈的伟大,母亲节向来是她最重视的节日之一,佳节前夕都会安排好几天与家中的女性长辈一起庆祝。

安以轩孕中期四肢纤细

  安以轩怀孕7月胖3公斤羡煞众人 满屋喜气“四喜临门”

  被问及孕期如何保持好身材,安以轩“拉仇恨”般的表示“怀孕7个月已经胖了3公斤”,会和营养师讨论饮食,为了宝宝的健康,不会怕胖而不吃。现在肚子已经大到无法弯腰,好在老公会很贴心的帮她剪脚趾甲和给孕肚抹按摩油。腹中宝宝最近更是胎动的明显,让她笑言今天是孕后的首次公开亮相,也会是产前的最后一次,害怕随时都会生出来。尽情享受初为人母喜悦的安以轩会不时跟身为已经生了孩子的好姐妹取经,置物忙不停,连宝宝的衣服就已经从出生买到了4岁。安以轩还透露近期家中有3位亲戚姐妹先后怀孕,一屋子孕妇好不热闹,喜气满满,可谓“四喜临门”。

安以轩孕中期状态佳

  安以轩努力工作用力玩乐 精致生活有态度

  安以轩一直秉持着努力工作,用力玩乐的生活态度,工作中的她独立自信,生活中的她俏皮可爱,喜欢旅游、美食,女神就是女神,不只等待爱人的宠爱,自己更懂得爱自己。安以轩如此乐观努力的生活态度值得学习,我们也真诚的祝福她,祝福已抵达幸福彼岸即将成为妈妈的她更加幸福快乐,期待接下来为我们呈现更多更精彩的影视形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