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欧阳娜娜十周年音乐会公益开演 门票收入捐赠至伯克利奖学金

http://www.yule.com.cn 2019-04-30 10:36: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上午,欧阳娜娜在波士顿伯克利音乐学院演出大厅成功举办“The Dream is Real 欧阳娜娜十周年音乐会”的首场演出,全场座无虚席,掌声不断。音乐会现场,从大提琴演奏、木吉他弹唱到乐队联唱,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据介绍本场音乐会的全部收入将捐赠至欧阳娜娜伯克利奖学金,用于帮助全亚洲范围内学习传统音乐的中国人。

  截止到目前,欧阳娜娜已成功举办117场个人音乐会。从大提琴演奏,到18岁成人礼上的自弹自唱,再到本场音乐会以乐队组合形式表演,欧阳娜娜在音乐的道路上,不断挑战自身,突破成长。据悉,欧阳娜娜十周年巡回音乐会将有可能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城市举办,引发粉丝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