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音乐少女欧阳娜娜现场追星 自荐助演暖心圈饭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4 09:51: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2日晚8时,原创音乐综艺节目《乐队的夏天》第五期播出。在上周的节目中,欧阳娜娜正式加入超级乐迷团,并以键盘手与主唱的身份,与其他大乐迷们组成乐队,现场演唱经典歌曲《闷》。节目播出后,话题“欧阳娜娜弹键盘”便登上热搜榜单,网友夸赞“欧阳娜娜唱的好好听”、“欧阳娜娜真的是既有颜值又有才华,全身充满着活力”。

  最新一期节目内容为,16强1V1改编战的第二场,同时也是超级大乐迷欧阳娜娜在节目中的第二次登场。当在互动中了解到乐队希望加入大提琴手助演,欧阳娜娜主动自荐“下次需要大提琴就直接找我,肯定(会去的)”,全能音乐少女耿直又暖心。当观看到兴奋之处时,她也会跟随乐队的精彩演出律动起来,并带动其他超级乐迷一起舞动,直言“我也想跳下去和他们一起蹦”,网友调侃道“超级乐迷本迷,在线蹦迪”,真实表达、可爱圈粉。

  据悉,欧阳娜娜于6月15日在北京成功举办了她的19岁生日音乐会,这也是她十周年个人巡回音乐会的第二场演出,而她又将以哪个城市作为巡回会音乐会的第三场举办地点,引发乐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