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出线了,初恋》今日开播 陈奕恩剧中成助力追梦人

http://www.yule.com.cn 2019-04-30 10:42: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芒果超媒、芒果TV、芒果娱乐出品,艾德韦宣联合出品,上海展杰文化联合承制,陈子由、郑合惠子、陈奕恩等联袂主演的清新暖萌爱情剧《出线了,初恋》今晚8点正式与大家见面。从此前的官方预告片来看,《出线了,初恋》剧情丰富,剧中笑与泪交织,甜蜜与追梦相融,让人十分期待。

陈奕恩《出线了,初恋》海报 

  剧情暖甜 陈奕恩成逐梦助力“关键”

  《出线了,初恋》讲述了两个意外相识的青年男女,从开始的互相嫌弃,到一同在追梦的过程中擦出火花的甜蜜故事。既有爱情也有友情,在为爱甜蜜的同时也在追梦路上不忘初心。

  陈奕恩在剧中饰演“关键”一角。“关键”是一个富家公子,也是男主的好朋友。当有困难时,他总能起到关键作用。是一个助力属性十足的人物。“关键”不仅助力男主逐梦,同时对剧情也起了推进与发展的作用。陈奕恩将会如何作用“关键”答案即将揭晓。

  追梦不止 坚守初心人生不设限

  《出线了,初恋》是芒果娱乐与芒果TV合作的第一部会员定制剧。清新暖萌爱情剧搭配热血追梦题材,是对年轻用户喜好的全新探索。该剧向当下年轻人传递出积极满屏向上的人生态度,呼吁更多年轻人在面对困难困境时依旧充满正能量,不要轻言放弃。

  演员陈奕恩的追梦步伐也未停歇,在《出线了,初恋》之后参与多部电视剧的拍摄。2018年陈奕恩参与出演《从前有座灵剑山》的拍摄,其在剧中饰演万法仙门的首席弟子斩子夜。这也是他首次出演玄幻类题材作品,特殊的拍摄手法,不一样的服装道具,是一种全新体验。目前正在拍摄的悬疑剧《潜梦追凶》是他继《北平无战事》后再次穿上军装。多种类题材,多样别的角色尝试让他在表演方式上更加成熟与丰富“(剧本和角色)我不喜欢有太多限制,不设限才有挑战”陈奕恩如是说。

陈奕恩帅气写真

  《出线了,初恋》由芒果TV全网独播,4月30日20点起会员一次性看八集,次日更新两集,会员每周三至周五更新两集,非会员周二至周六每天更新一集。“关键”如何起到关键作用,让我们一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