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秦俊杰《听雪楼》今日开播 开启新武侠快意江湖

http://www.yule.com.cn 2019-05-06 14:44: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秦俊杰主演,改编自著名作家沧月同名超级IP的新武侠浪漫传奇钜制《听雪楼》将于今晚八点登陆腾讯视频。秦俊杰饰演听雪楼楼主萧忆情,开启热血正义的新武侠世界,令人期待。

秦俊杰《听雪楼》

  昨日《听雪楼》定档并发布了终极预告片,秦俊杰白衣银裘古装扮相俊美,武打片段行云流水,水墨笔触下画面唯美精致,一段凄美乱世的江湖世界呼之欲出。秦俊杰饰演的萧忆情因身为听雪楼楼主和拜月教占星女史之子,生来注定身陷江湖风云,预告片中“一旦入了这腥风血雨的江湖,只怕这一生都只能以冷度人、以冷待人”的自白不禁令人唏嘘。

秦俊杰饰演萧忆情

  剧中,萧忆情身患厥阴之症,被断言活不过二十岁,然而他同样身怀高超武艺,为人冷酷自持,在江湖中不断厮杀,片花中“听雪楼规矩不容任何人逾越挑战”又尽显楼主高傲霸气。病弱与强悍的反差令角色神秘感十足,而秦俊杰将两种完全相反的状态融合在一起,并在演绎中细心打磨,力求最好的呈现。观众看完片花后直呼“秦俊杰我预定了”“楼主快点上线吧”。

  该剧将于今日起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周一至周四20点更新两集 ,VIP始终多看八集。相约听雪江湖,坐等秦俊杰演绎萧忆情快意恩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