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秦俊杰《听雪楼》VIP收官 结局美满楼主实力圈粉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4 10:10: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秦俊杰主演,改编自著名作家沧月同名超级IP的新武侠浪漫传奇钜制《听雪楼》昨晚VIP会员迎来大结局,秦俊杰饰演的听雪楼楼主萧忆情最终与心爱之人舒靖容归隐山林共度一生,收获美满结局。秦俊杰凭借在剧中的细腻演技和美强惨角色圈粉无数,被评价“真香了无数观众”。

  萧忆情决战生死一线 美满结局引催泪

  在本周大结局剧情中,高梦非与池小苔发动叛乱引发听雪楼内战,萧忆情亲自下场对战,上演“人貂分离”一秒气场全开,夕影刀直中高梦非胸膛,令粉丝直呼“A爆了”。

  随后,萧忆情率领听雪楼攻打拜月教,在大战中南楚不幸中伫游术自尽身亡,眼看自己最信任的师兄死于夕影刀下,楼主绝望痛哭,令人揪心不已。另一边,明河计划以月神花之毒通过圣湖泛滥南江,危害南江百姓。为了天下苍生,萧忆情放弃救母亲入圣湖关闭水闸,并将唯一的解药给了舒靖容,自己却奄奄一息。

  昨晚,萧忆情用最后一丝力气边走边吐血的画面引发观众泪奔,直呼“楼主太虐了”。而萧忆情最终手持剪纸出现,和舒靖容相拥的幸福结局给这段江湖传奇画上圆满的句号。

  秦俊杰演技获好评 美强惨楼主圈粉无数

  《听雪楼》改编自著名作家沧月同名小说,开播以来备受关注。剧中,秦俊杰白衣清冷的古装造型和美强惨人设十分吸睛。同时由于萧忆情性格孤冷、喜怒不形于色,在情绪表达上十分不易,而秦俊杰细腻化的表演为角色添彩不少,种花爆青筋、决绝倒药等精彩桥段堪称名场面,扎实的演技令无数观众评价“对楼主真香了”“被楼主圈粉”。秦俊杰连日在各大新媒体数据榜单名列前茅,“秦俊杰手”“打戏”“心灵鸡汤”等更是引发网友热议。

  据悉,秦俊杰正在拍摄军事情报谍战巨制《信仰》,昨日该剧首曝保密局篇片花,片花中秦俊杰饰演的赵云飞军装造型英气硬朗,眼神杀气场十足,在谍海迷雾中坚守信仰令人期待。此外他主演的《衡山医院》等新剧也即将与观众见面,相信今年会带来更加多面性荧幕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