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瞄准》首曝预告片阵容官宣 李溪芮挑战盲人女教师

http://www.yule.com.cn 2019-05-07 11:34: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由浙江影视集团出品,五百和别克联合执导,黄轩、陈赫、杨采钰、李溪芮共同领衔主演的高密度反特动作大剧《瞄准》首度官宣阵容,并公布一款“上膛”版预告片和一组剧照。

  该剧讲诉了讲述了苏文谦(黄轩饰)和池铁城(陈赫饰)两名曾经并肩作战、配合无间的王牌狙击手搭档,由于信仰的分歧而走上对立面,在一次次生死对决和信仰交锋中,最终走向不同命运的故事。

  在电视剧《瞄准》中,李溪芮饰演的秦紫舒是一位正派的盲人女教师,与她以往的偶像剧形象很不相同,在剧中她还是一位单身母亲,为爱非常执着。此次出演《瞄准》里秦紫舒一角,李溪芮突破以往形象深挖高难度内心戏,是她新的尝试与挑战,希望能带给观众更多惊喜。而为了完成这一作品,李溪芮也提前做足功课,观看类似题材影片,观察揣摩盲人生活特点,体验盲人的生活。

李溪芮饰秦紫舒

  本次公布的“上膛”版预告集中李溪芮在铁闸门前,眼神深沉忧郁,不禁让人好奇其背后有着怎样的故事,更是引发了观众对秦紫舒这一角色的期待。此次一同曝光的还有首款主创剧照,李溪芮在镜头前接听电话,左手拿着盲杖,若有所思,在光影错落中,精致立体的五官,端庄秀美,魅力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李溪芮近年来蓄势待发,磨练演技,先后饰演了多重人格少女、军医、盲人等各种类型的角色,不断挑战突破自己,将给粉丝和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