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UNINE首张EP《UNLOCK》正式上线 曲风多元初舞台燃爆

http://www.yule.com.cn 2019-05-07 17:14: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5月6日,由李汶翰、李振宁、姚明明、管栎、嘉羿、胡春杨、夏瀚宇、陈宥维、何昶希九位优质少年组成的人气男团UNINE带着首张EP《UNLOCK》和媒体、粉丝朋友们见面,正式开启九位少年的音乐梦想之路。红黑撞色造型帅气亮相的UNINE吸睛力十足,不仅和大家分享了成员们的生活趣事,而且带来首张EP《UNLOCK》主打歌《Bomba》初舞台,抓耳式的节奏和整齐划一的舞蹈让大家直呼惊喜与感动,而为表达对UNINE首张EP的喜爱,粉丝NANO们纷纷在EP上线平台(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咪咕音乐)用销量鼎力支持,目前《UNLOCK》已在QQ音乐达成钻石唱片认证。

 

  整张EP由金牌制作人郑楠亲手打造,Justin Bieber御用制作人参与编曲,EP中的每首单曲都具有极高的记忆度。EP中包含三首单曲《Bomba》、《Like A Gentleman》、《春日记忆》,整张EP释放了UNINE的多元化音乐潜能,带领大家一起朝梦想的目的地前进,共同参与每一刻青春蹦发的瞬间与感动。主打歌《Bomba》是一首爆发力十足的Trip-Hop+EDM舞曲,中毒性极强的节奏融入九位成员独特的音质、声线,透过充满层次感的曲式设计一一展现,迸发了团体的强烈风格以及属于乐坛新人的霸气与无畏向前闯的实力和向心力;R&B主打《Like A Gentleman》描述了属于UNINE的甜蜜浪漫——温柔守候,像舒服的微风吹拂,守着绅士的礼仪,用最优雅的风度,抓住你的眼睛,“I will love you like a gentleman” UNINE像骑士一样去守护着每一位NANO,哪怕时光荏苒,风景凋残。慢歌抒情曲《春日记忆》则讲述了在2019的春天,九位成员为了自己的梦想去努力,去拼搏,用最炽热的青春击破冬日的严寒,歌词的字里行间,藏着这段期间UNINE想对NANO说的话,将大家重新带回了相处的每个感动时刻,仿佛一起在春日里漫步,最终在春日收获最美好的春日记忆。

  随着EP《UNLOCK》的正式上线,记录UNINE成员们生活与工作中趣事的首档团综《UNINE蹦吧》也即将与大家见面,全方位展示九位成员的独特魅力。此外,UNINE的“UNINE FAN MEETING TOUR ‘RUN TO U’”全国巡回见面会目前解锁的城市已有5/25武汉、6/8上海,6/26福州,少年已经在路上,期待UNINE带给我们更多的精彩的舞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