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UNINE《Bomba》MV正式上线 解锁青春热力一触即发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4 17:11: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5月6日人气男团UNINE发布的首张EP《UNLOCK》获得媒体和粉丝好评,在TME(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的销售总额已突破600万,并成为QQ音乐2019年首个突破钻石唱片等级认证的男团。在大家的翘首以盼下,主打曲《Bomba》MV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于今日正式在全网上线。MV以高饱和度的明亮色系作为主调,解锁属于李汶翰、李振宁、姚明明、管栎、嘉羿、胡春杨、夏瀚宇、陈宥维、何昶希9位少年的青春秘密档案,将不断成长、携手共进的UNINE锁在一起,向梦想的目的地前进。

  让命运换个剧情 与UNINE一起解锁《Bomba》

  在《Bomba》MV开头,出现了一个贯穿始终的白色魔方,魔方被多次旋转象征着UNINE 9位成员之间逐渐磨合愈来愈默契的过程。在MV的结尾魔方被涂上了鲜明的颜色,映射出每位成员既有各自的独特之处,又可以组合在一起成为一个完整体。同时,9位成员每人都拥有一个风格迥异的限定空间。在限定空间内,出现了魔方、软糖、彩色电视、飞机模型、立体书、伞、淋浴器等不同的可以代表成员不同特点的道具元素,成员们会如何演绎这些道具,这些道具又代表什么含义,就要NANO们在MV中一探究竟。

  融合了Trip-Hop和EDM舞曲风格的《Bomba》,在MV中当然少不了成员舞蹈部分的展示。配合Hook部分歌词:“Supa dupa like bomba supa dupa like bomba”,9位成员在橙黄色系的舞台场景中彰显了精湛的舞蹈技艺。当镜头切换至篮球场和天台时,成员们一起打篮球、剪刀石头布、玩耍打闹,在奔跑中朝着更高更远的梦想进发。

  《UNLOCK》成绩喜人 UNINE巡回见面会与NANO惊喜相遇

  自5月6日上线后,《UNLOCK》在QQ音乐的销售总额已突破600万,成为2019年首个突破钻石唱片等级认证的男团,并获得多个音乐榜单榜首的优秀成绩、多位乐评人一致好评推荐。首支MV《Bomba》一经上线,迅速得到媒体和网友的热议,以唱跳功力交出了让大众满意的答卷。

  同时,UNINE名为“RUN TO U”的全国巡回见面会也已在武汉、上海、重庆、北京成功举办,福州、杭州、成都的NANO们也将马上与UNINE惊喜相遇。相信在这阶段收获了无数感动和力量的UNINE会挖掘更多音乐的可能性,将和NANO们一起,创造更多属于彼此的美好记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