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空之城》尹世雅确定出演《融化我》 饰演池昌旭初恋

http://www.yule.com.cn 2019-05-09 10:08: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人气男演员池昌旭退伍之后的回归之作目前已经确定,将会通过白美京编剧的全新作品《融化我》与观众们见面,池昌旭担任该剧的男主角,其他的演员也让人十分的期待。

 

  根据媒体方面的报道表示曾在电视剧《天空之城》中有过精彩表现的演员尹世雅目前确定出演电视剧《融化我》担任该剧的主要角色,是男主角池昌旭的初恋,在剧中会与池昌旭有很多的对手戏,这也让观众们很期待尹世雅的表现。

  此前,尹世雅在电视剧《天空之城》中的表现让观众们表示十分的精彩,更是给观众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尹世雅也成为了大众很喜欢的女演员,接到电视剧《融化我》的邀请之后,尹世雅方面也确定出演该剧,饰演池昌旭角色的初恋,因为电视剧的设定中,池昌旭是被冷冻了20年的冷冻人,因此他现在的年龄与初恋之间是有着差距的,由尹世雅饰演这个角色十分的符合故事的设定。剧中尹世雅饰演的角色与池昌旭饰演的角色两人之间原本是约定要结婚的,但是由于时间过去了20年,她也失去了曾经的热情和纯真,变成了只懂得成功的冷漠的俗物。

  电视剧《融化我》是白美京编剧的全新作品,这部作品也是白美京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的作品,讲述的是参与24小时冷冻人项目的试验者们,因为一场阴谋20年后才醒来后发生的动人故事。目前还在选角之中,预计将会在下半年的9月通过tvN电视台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