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民国探案剧《绅探》播出 季晨演绎本杰明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0 08:56: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由演员季晨联合白宇、尤靖茹主演的民国探案剧《绅探》持续热播,剧中三人组成“探案铁三角”,合力破解一系列悬疑案件,三个人之间也越来越有默契。随着该剧的播出,季晨饰演的本杰明一角也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喜爱!

  在最新的案件中,残忍的凶手竟然用笑刑杀人,本杰明通过解剖尸体,发现重要证据,帮助罗非(白宇饰)抓获凶手,将其绳之以法。剧中,演员季晨通过语言、表情、肢体的演绎,还原了法医的工作状态。外表温文尔雅的本杰明,解剖起尸体却干脆利落,令网友大呼“这个法医太真实了”。

  接下来的剧情中,参加王查理party的探案组被困山顶,在别墅里发生的案件背后又有怎样的隐情?本杰明如何运用自己的技能破案呢?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每周四、五晚八点更新的《绅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