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准妈妈安以轩解锁母亲节成“好运锦鲤” 四喜临门福气满堂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3 14:16: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5月12日),恰逢母亲节,准妈妈安以轩微博晒照,PO与家中同时怀孕的小表妹向以丞、大表姐、亲妹等三人手捧精致婴儿鞋,嘟嘴卖萌的搞怪照片。还收到了贴心老公66爸爸替66准备的母亲节礼物,以准妈妈的身份度过了人生中第一个属于自己的母亲节,照片中安以轩手捧鲜花,幸福溢于言表,看来节日小孩又成功解锁新节日。据悉,自安以轩怀孕之后,家中三姐妹也陆续怀孕,孕期相近,安以轩被网友誉为“好孕(运)锦鲤”,感叹幸福竟然真的会传染,大家纷纷转发微博大沾这四喜临门的满堂福气。

  一直秉持努力工作,用力玩乐生活态度,仪式感满满的的安以轩是个十足的“节日小孩”,盘点每年的重要节日必定与家人朋友共同庆祝,之前在知乎上对仪式感的定义是什么一问中,安以轩曾分享这样的回答,“‘仪式感’其实就是让自己变得开心快乐的过程,积极生活,感知美好,慢慢享受”,朴实的话语更显安以轩的通透。因为从小生活在一个大家庭里,安以轩习惯照顾大家,为家人规划好很多事情一件件去做,把普通的事情变成美好的记忆,细看安以轩的微博不难看出不管工作再忙,她也会抽出时间陪陪家里人,事业与家庭兼顾。母亲节也一直是她很重视的节日,每年的母亲节一定会和家中的妈妈,奶奶和姑姑们庆祝,为大家准备礼物,送去欢乐,幸运的是今年她也迎来属于自己母亲节,而且是与三姐妹一起,诠释了一起从少女到妈咪的甜蜜美满。

  据悉,安以轩怀孕之后,家中姐妹接陆续知怀孕喜讯,新婚不久的亲妹蜜月旅行怀上蜜月宝宝,与小表妹向以丞预产期相差十天,就连已经是二宝妈的大表姐,也时隔六年再次怀孕,四喜临门,好孕连连,安以轩堪称“好孕锦鲤”,把“好孕气”传染给了家中姐妹,积极生活又充满正能量的爱笑女孩安以轩,好运怎会不眷顾她。

  孝顺体贴的安以轩曾在采访时坦言,自己怀孕之后更懂母亲的伟大,每年的母亲节,以轩不管多忙也会安排好时间为家中的女性长辈庆祝,心怀感恩,用行动让甜蜜美好填满家人的记忆,对生活的充满爱意。你怎么对待生活,生活就会怎么对待你。安以轩用积极拥抱生活,生活用幸福美满回馈于她。祝福她,母亲节快乐,期待宝宝的顺利降生,并期待安以轩的产后复出,继续给我们带来感人的正能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