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艺人尹智圣今日正式入伍 19日惊喜公开新曲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4 09:14: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男团WANNA ONE成员尹智圣确定入伍,而他在入伍之后也将会发表全新的个人单曲作为送给粉丝们的礼物,突如其来的惊喜也让粉丝们表示很激动。

  根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报道,歌手尹智圣将会于今日在江原道华川新兵教育大队开始现役服役,作为WANNA ONE组合的队长,尹智圣有着很高的人气,而且实力强劲,是十分受欢迎的男艺人,他也是组合中第一个入伍的成员,这让粉丝们十分的不舍。

  今日凌晨尹智圣通过官方网站公开了个人全新单曲《冬花》将会于5月19日发行的消息,这也是尹智圣在入伍期间送给粉丝们的礼物,全新单曲对于尹智圣而言有着十分特殊的意义。在参加《Produce 101第二季》之前,尹智圣就曾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写道:“你是一个扔进冬日的山里也能开花的人”这首歌曲也是尹智圣十分用心进行创作的,他也将会通过这首全新的单曲向大家传递自己想要说的话,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歌曲的公开。

  尹智圣在2017年的时候通过参加Mnet音乐节目《M! Countdown》正式亮相,之后他以MMO Entertainment旗下的练习生身份出演了mnet音乐选秀节目《PRODUCE 101 第二季》,并最终在该节目中成功获得出道资格,7月1日,随组合在韩国首尔举办Produce101第二季纪念演唱会,8月尹智圣以男子演唱组合WANNA ONE成员的名义正式出道。

  WANNA ONE组合解散之后,尹智圣也开始发展个人演艺活动,所属社方面表示将会全面支持尹智圣的个人活动,公司会成立子公司全面支援尹智圣音乐事业的发展,2019年2月,在首尔举办“2019YOONJISUNG1stFANMEETING:AsideinSeoul”个人粉丝会,并且发表了个人出道以来的首张音乐专辑,正式SOLO出道,获得了很好的成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