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WANNA ONE解散之后尹智圣确定SOLO出道 将会出演音乐剧《那些天》展现独特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9-01-02 09:33: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限定组合WANNA ONE目前已经确定在2018年12月31日正式解散,这也是粉丝们十分的不舍,而组合解散之后成员们也开始了各自的全新活动,组合中年纪稍大一段的队长尹智圣目前已经确定将会展开SOLO活动,除了发表全新的歌曲之外,尹智圣还将会出演音乐剧《那些天》将会展现与歌手完全不同的魅力。

 

  1月2日,据韩国多加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限定组合WANNA ONE出身的人气偶像尹智圣目前确定将会出演音乐剧《那些天》他将会在剧中饰演武英的角色,首次挑战演技。据悉,尹智圣此前就接到了出演邀请,经过慎重的商讨之后他也决定出演,能够出演这部音乐剧也让尹智圣表示十分的开心和激动。他表示:“能够和大前辈们一起进行公演,让我感到既紧张又兴奋,我也会给大家展现和歌手不一样的面貌,同时也很感谢WANNA ONE,组合活动结束之后让我有了这样的好机会,非常的感谢,也请大家多多期待我的表现。”

  而音乐剧《那些天》方面也表示尹智圣作为歌手所展现的舞台魅力以及在综艺节目中展现的才艺给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感觉他的阳光形象很适合剧中的角色,因此邀请了尹智圣出演,期待着尹智圣的加入能够为音乐剧注入全新的活力。

  此前,根据尹智圣方面的消息表示在组合WANNA ONE的活动结束之后,尹智圣本人将会展开SOLO活动,会在今年的2月发表个人SOLO专辑,同时还有音乐剧的出演,而出生于1991年的尹智圣目前也确定将会在今年的上半年入伍,这也让很多粉丝们表示不舍。

  尹智圣出生于1991年3月8日,2017年3月9日,尹智圣出演Mnet音乐节目《M! Countdown》,以MMO Entertainment旗下的练习生身份正式公开亮相;4月7日,尹智圣出演了mnet音乐选秀节目《PRODUCE 101 第二季》,并最终在该节目中成功获得出道资格;7月1日,随组合在韩国首尔举办Produce101第二季纪念演唱会 [5]  ;同年,尹智圣以男子演唱组合WANNA ONE成员的名义正式出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