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WANNA·ONE在出道2周年之际将齐聚一堂 向粉丝们致意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7 11:20: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超人气限定男团WANNA·ONE组合虽然目前已经解散,但是成员们之间依旧保持着良好的联系,不仅如此成员们之间还约定在每年的8月7日欢聚一堂,这也是成员们向粉丝们的致意,目前虽然成员们见面的时间和地点没有确定,不过成员欢聚一堂也引发了关注。

 

  据悉,WANNA·ONE组合的成员们为了庆祝出道2周年,决定今天见面,具体时间和地点尚未确定。今天是WANNA·ONE组合出道两周年的日子,同时也是成员们开始个人活动后的第一个出道纪念日,成员们为了庆祝这一天,将聚集一堂亲自向粉丝们致意。因为是私人行程,因此不做公开。

  去年年末WANNA·ONE组合宣布解散,在最后的演唱会上成员们一个一个的退场,让粉丝们十分的难过和伤心,但是组合解散并不代表成员们从此不再联系,成员们在演唱会的时候也约定一定会再次合体。今年1月WANNA·ONE方面也表示会在每年的8月7日见面,让粉丝们很感动成员们之间的团魂。

  今年3月份的时候,成员赖冠霖在参加综艺活动《Happy Together4》中也谈到了这件事情,他称:“WANNA·ONE成员约定每年8月7日聚会。饭钱是一年里赚得最多的人交,如果违反约定,就退出演艺圈。”

  组合活动结束之后,WANNA·ONE成员们也都开始了个人活动,包括影视剧,SOLO专辑,参加综艺,以新男团的身份出道等等,活跃在演艺圈中,这一次成员们的聚会也让人十分的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