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发》迎来首播 高爽霸气上演铁汉柔情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7 13:40: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李慧珠导演执导的励志传奇电视剧《白发》于5月15日正式上线,此剧由张雪迎、李治廷、经超、陈欣予、高爽、倪寒尽等演员共同演绎,并在腾讯视频、爱奇艺视频和优酷视频同步播出。

  电视剧《白发》改编于人气小说《白发王妃》,主要讲述了西启长公主容乐(张雪迎 饰)、北临王子无忧(李治廷 饰)等人在乱世中找到属于自己归宿的故事。其中,高爽饰演的容齐(罗云熙 饰)的威武将士萧煞在剧中有板有眼,演绎自如的精彩表现令人惊叹。在已播的剧情中可以看出,高爽与张雪迎默契搭档,在公主惊险的和亲路上处处维护,尽心尽责。他凭借着丰富的表演经验和熟稔的武术基础,让萧煞这个外冷内热的角色在动作戏份和情感戏份的不同方面都得到了更细腻、更丰满、更完整的表达。

  高爽在他的努力下,一步步踏实认真研究演技,让我们一起期待这次高爽的《白发》给观众带来更多不一样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