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亲爱的吾兄》收官 赵英博白发造型“惊艳”网友

http://www.yule.com.cn 2021-10-28 09:45: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人气漫画《家兄又在作死》改编,赵英博主演的古装仙侠轻喜剧《亲爱的吾兄》将于今晚会员收官,在历时一个多月的播出期里,该剧收获了不俗的热度,剧中人物时而搞笑温情的日常,时而虐恋情深也引发了观众的热议。

  从玉华派地位尊崇,被当做“万仙盟主”的种子选手培养的后池,到发现自己其实只是师傅用来代替师兄献祭的工具;从无欲无求无悲无喜的高冷仙尊,到懂得喜怒哀乐情为何物的“哥哥”,赵英博用投入的情绪表达将观众带入到后池的悲喜之中。

  无论是面对“妹妹”时夏的情感转变,还是在得知自己两百年来苦苦追寻的盟主之位不过是一场决绝的谎言;抑或是被师傅利用,被师兄拔去灵根形同废人,赵英博用内敛的演技成功演绎了后池这个角色。被拔去灵根后的“白发”造型更是让观众大呼“心疼,白发后池仙气十足”,“后池白发是我心中最佳古装男神”,“被后池的白发帅到尖叫”,“后池白发绝美”。

  《悲伤逆流成河》之后,赵英博虽不常出现在观众的视线之中,但却在默默的积累和提炼自己的演技,首部影视剧作品交上了不错的成绩单。据悉,赵英博正在拍摄新作品《风雨浓胭脂乱》 ,从曝出的海报中,可以看出造型英气十足,区别于以往的角色,期待他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