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亲爱的吾兄》即将上线 赵英博变身“冷面仙尊”

http://www.yule.com.cn 2021-08-30 08:16: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芒果TV、深蓝影业联合出品的古装仙侠轻喜剧《亲爱的吾兄》播出在即,画风唯美制作精良,演员搭配新鲜感十足,下一个爆款预定。

  《亲爱的吾兄》改编自人气漫画《家兄又在作死》,讲述了女主时夏误入陌生的仙侠世界,邂逅玉华派太上老祖后池,从而展开一系列啼笑皆非的“兄妹”日常,不食人间烟火的后池在和时夏搞笑温情的相处中,慢慢被时夏感化,顿悟了对时夏的感情并非兄妹之情,从而深情守护的故事。

  男主后池的扮演者是曾在电影《悲伤逆流成河》中饰演“齐铭”的赵英博,从校园男神到冷面仙尊,首次挑战仙侠题材。从片方已发布的剧照和花絮可以看到,赵英博把时而呆萌,时而冷面,时而深情的情绪演绎得相当到位,与吴芊盈饰演的时夏的默契十足。

  《亲爱的吾兄》不同于以往仙侠剧给观众带来的印象,故事节奏轻快,满满的二次元风格,相信届时观众会体验到完全不同风格的仙侠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