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鬼王琳凯生日音乐会完美落幕 首张EP上线获赞“鬼式旋风”期待高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1 11:31: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5月20日晚,新生代创作歌手小鬼王琳凯在南京举办的“小鬼2.0 ISDIN五星 小鬼王琳凯2019个人音乐会“完美落幕。现场,小鬼不仅演唱了备受期待的《别加我达芬奇》、《UNICORN》,还带来了全新EP新歌《tiger》,10首作品满满都是诚意与实力。并现场告白粉丝,感谢出道以来一路陪伴,表示自己将不会忘记初心,坚定对音乐的热爱和追求。小鬼王琳凯此次打破常规,坚持最本真的音乐态度,献给大家最“小鬼”的音乐。5月20日晚上9点,他的首张个人EP《Lil Ghost2.0》已在网易云正式上线,他富有少年感的声线,独特而直击人心的rap,被许多网友评价为势不可挡的“鬼式旋风”,而此次他携带首张创作EP的到来,引发许多歌迷朋友们的较高期待。

小鬼王琳凯生日音乐会完美落幕1

  高燃舞台热力开唱 回馈歌迷人气爆棚

  开场小鬼王琳凯就大秀舞蹈点燃现场气氛,并先后演唱了出道以来的多首原创单曲《Good Night》、《黑白》、《Unicorn》,并现场首唱全新EP《Lil Ghost2.0中的新歌《tiger》和《comeback救赎》,以猛兽气势点燃全场,撩人至极。小鬼干净清澈的少年音,配合帅气的舞姿令全场歌迷惊喜到尖叫,频频引发全场歌迷大合唱,将现场瞬间变一个超大型KTV。小鬼更在现场表白歌迷朋友们,感谢大家对自己一路以来的陪伴和喜爱,并表示自己不会忘记初心,会坚定的追求自己热爱的音乐,20岁的小鬼将开启全新的自我,越来越好。为了回馈歌迷们的喜爱,小鬼王琳凯现场深情演唱了热门歌曲《别叫我达芬奇》。从酷帅的说唱歌手到英俊潇洒的大男孩,小鬼王琳凯全新风格演绎,以此宣告一个全新的小鬼来临。现场,小鬼王琳凯和粉丝互动的环节也是冒着无数的粉红泡泡,表示在自己心里粉丝就像糖果一样,甜甜蜜蜜,引发现场粉丝阵阵尖叫。

小鬼王琳凯生日音乐会完美落幕2

  首张EP上线诠释真我 “鬼式炫风”点燃少年热血

  当晚,在精彩纷呈的生日音乐会过后,小鬼王琳凯的全新EP《Lil Ghost2.0》也在晚上九点网易云音乐正式上线。这张EP是20岁的小鬼对自我的一次突破。走出舒适区,冲击不同的挑战,诠释自己的自我新态度。该曲延续小鬼一贯自我张扬的音乐风格,听众可以淋漓尽致地感受到逐梦少年的热烈和奔放,洒脱和骄傲。《别叫我达芬奇》蕴含着少年对偶像对敬意,对才华的欣赏;《comeback救赎》的歌词,则映射着少年的不羁与自我,唤醒内心最躁动的野兽;而《原来》一曲的创作,小鬼初次使用真实乐器录音,别出心裁的还原音乐最纯粹的面貌。据悉,自该EP在网易云音乐上线后,获得许多歌迷朋友们的欣赏和喜欢,小鬼独特且清澈的少年音,充满个性的律动和节奏,被许多网友们成为“鬼式炫风”。而他这首全新创作EP的到来,更是宣告着今年夏天将被其点燃和惊艳。许多歌迷表示小鬼创作的歌曲旋律动人容易记忆,是收藏歌单里让人循环播放的不二选择。

小鬼王琳凯生日音乐会完美落幕3
小鬼王琳凯生日音乐会完美落幕4

  出道以来,小鬼王琳凯始终坚守初心,不忘对音乐的追求和热爱,始终用最本真的态度,在音乐道路上坚持原创努力前行,发布的原创单曲中,《Good Night》、《It Was A Beautiful Night》、《Unicorn》、《上》曾先后拿下全球华人歌曲排行榜成为冠军单曲,《It Was A Beautiful Night》独自包揽词曲、编曲、制作、录音四项,展露出其惊人的音乐才华。而《Good Night》更是荣获2018年度华人歌曲音乐盛典的“年度金曲奖”。极具少年感的声线,独特而直击人心的鬼式rap,使小鬼王琳凯在一众说唱歌手中成为最独特的存在。

小鬼王琳凯生日音乐会完美落幕5

  至此,刚满20岁的小鬼王琳凯在音乐道路上才刚刚开始。期待升级版酷盖歌手小鬼能带来更多优秀的音乐作品,创造更多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