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鬼王琳凯EP主打曲《别叫我达芬奇》MV上线 甜蜜满分带来夏日“鬼旋风”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2 11:26: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5月21日中午,新生代创作型歌手小鬼王琳凯首张个人EP《Lil Ghost 2.0》的主打曲《别叫我达芬奇》MV正式上线。5月20日晚,《别叫我达芬奇》MV就在生日会现场惊喜首放,让到场粉丝大饱眼福。《别叫我达芬奇》MV以循环为主题,讲述了少年日复一日循环往复的甜蜜心事。不断旋转的空间和画面,持续旋转的摄像机轨迹,循环的创意理念别出心裁,将小鬼独一无二的个人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

小鬼王琳凯EP主打曲《别叫我达芬奇》1

  高饱和的色彩画面和多元化的色调搭配让人眼前一亮,与歌曲甜蜜青春的曲风相得益彰。新颖的连续镜头,撞色的造型设计,多种视觉元素给MV的画面增添更多质感。歌词写到“Baby girl 别叫我达芬奇,让我唱首Melody,没有太多的问题,要不要和我在一起”甜蜜动人,给人带来夏日的生机勃勃同时又感浪漫愉快,独特的少年嗓音唤醒内心美好记忆,甜蜜灵动的旋律正如初次见面时躁动不安的心跳。MV上线后许多粉丝表示“画面很精美,小鬼超甜”,甚至调侃道“化身柠檬精,想魂穿MV中的小姐姐”。

小鬼王琳凯EP主打曲《别叫我达芬奇》2

  自5月5日零点《别叫我达芬奇》音源登录网易云音乐,短时间内迅速获得多个音乐榜单榜首的优秀成绩,也获得多位乐评人好评。MV一经上线,也获得众多赞叹。小鬼王琳凯在自己的生日当天用EP《Lil Ghost 2.0》交出了一张优秀的答卷,而他对《别叫我达芬奇》MV的用心也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成长的小鬼。不断尝试各种音乐风格,也正是这种多样性构成了小鬼身上的闪光点。作为一名刚满20岁的新生代创作型歌手,小鬼有着无限的潜力,值得更多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