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真朋友》首播 新人田曦薇为爱而来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1 16:28: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陕文投艺达影视、华视娱乐、国文影业、浩瀚星盘影视传媒等联合出品都市情感剧《我的真朋友》已于5月19日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正式播出,该剧由Angelababy、邓伦、朱一龙领衔主演,更有许娣、倪大红、谭凯等实力派鼎力助阵,新生派小花田曦薇也将在剧中贡献精彩表演,大放光芒。

  《我的真朋友》讲述的是“房产经纪人菜鸟”程真真、邵芃橙、著名设计师井然等一群年轻人为梦想打拼、为爱奋斗的故事。据悉田曦薇在剧中饰演的喜善和邓伦饰演的邵芃橙是同事关系。喜善为能和男友在一个城市,千里追爱、毅然来到上海,而在大城市的生活压力下,两人单纯美好的感情却历经坎坷,在人人想要一个房子一个上海户口的时代,人如其名的喜善妹子,却只是想要一份单纯美好的爱情,喜善的愿望究竟能不能实现,两人的感情能否走到最后?田曦薇扮演的喜善有情感的困惑、工作的压力、对未来的迷茫,她的身上拥有太多在大城市里拼搏奋斗的年轻人的投影,所以也更让人期待喜善的早日上线!

  田曦薇在剧中饰演的喜善是重庆妹子,无独有偶她本人也是出生于重庆,1997年出生的田曦薇,是上海戏剧学院2016年级学生,因长相甜美,被网友称为上戏校花,2018年曾主演青春言情剧《在悠长的时光里等你》,此次参演《我的真朋友》几乎是以新人身份,那么让我们一起期待田曦薇带给我们惊喜表演吧!

  该剧题材聚焦现实主义,通过卖房、买房、租房产生对“房”于人的意义的思考,以及学区房、名牌大学等犀利现实问题的深刻探讨,传递出“房子不是家,有爱才是家”的温情真谛,与受众达成强烈的情感共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