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墨之《破冰行动》热播 勇救闺蜜智取线索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4 09:39: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傅东育、刘璋牧执导,陈育新、秦悦和李立编剧,黄景瑜、吴刚、王劲松、任达华、李墨之等联袂主演的现代悬疑刑侦剧《破冰行动》,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和爱奇艺热播。该剧讲述了两代缉毒警察为“雷霆扫毒”专项行动不畏牺牲,奉献热血与生命的故事。其中李墨饰演护士陈珂,作为剧中重要的女性角色,以普通人的身份一步步推动着剧情的发展,引起了网友的高度关注和热议。

剧照1
剧照2

  主动助力破案 二闯塔寨勇救闺蜜

  在最新更新的剧情当中,陈珂主动参与到缉毒案件当中,帮助李飞寻找林胜武的下落。由刘若嫣饰演的蔡小玲是林胜武的妻子,也是陈珂的闺蜜。陈珂首次进入塔寨村探望怀孕的小玲,准备从她口中问出林胜武的下落,却未能得知。出于对小玲安危的关心,陈珂第二次闯入危险的塔寨村并救下大出血的小玲,送往了医院。对于陈珂这次闯塔寨的行为也引发了网友的高度关注和热烈探讨,有网友表示陈珂不顾李飞劝阻去闯塔寨有些鲁莽,也有网友表示,陈珂这一举动体现她对闺蜜的仗义相助,也是她主动参与找线索破案的开始。

李墨之饰演陈珂
刘若嫣饰演蔡小玲

  机智寻求线索 顺利完成信息传递  

  此外,陈珂对于破冰行动的助攻力作用也愈发明显。陈珂准备趁自己值夜班之际向小玲询问林胜武的下落,却被林天昊等人盯得很紧。在关键时刻,陈珂让马雯变装值班护士,虚弱的小玲在此掩护之下在纸条上写下了“林胜武 手机 证据”的关键信息。之后,马雯把纸条装在药盒里扔给了楼下的陈珂,俩人顺利完成了信息传递。网友纷纷表示“勇敢机智的陈珂上线了。”

  李墨之在《破冰行动》中饰演的护士陈珂还会给大家带来哪些更多精彩表现?值得大家期待。

  据悉,李墨之主演的电视剧《凤唳九天》已杀青,她在新剧中诠释一个痴傻后重生的逆袭女主,古灵精怪颇有看点。此外,李墨之主演的空军青春校园励志剧《飞行少年》也有望尽快和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