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晨艺发博:感谢小野兽的陪伴,等着我,一定归来!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9 08:53: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王晨艺终于在消失了五天之后出现了!继5月23日凌晨更新了一条微博表达了对粉丝们的感谢后,终于在昨晚(28日)再次更新微博。在此期间完全失联,这五天的时间,粉丝们的支持与等待,相信王晨艺在得到手机的第一时间就已经感受到了,也就有了此条微博的诞生。

  昨晚20时,王晨艺更新微博表示:

  “感谢小野兽的陪伴,感恩这一段的历练,追梦才开始,哪里能言退。平凡如我,为了你们,要更拼,要更努力。

  世事哪能尽如晨艺,

  但求无愧小野兽之心!

  等着我,一定归来!”

  虽然字数不多,但是字里行间能感受到王晨艺对粉丝们的感恩以及对在《创造营2019》期间所进行的历练的感恩。虽然遭受了种种的不公平的待遇,但是那依旧是梦开始的地方。

  在更新微博后的第一时间,就得到了粉丝们的强烈回应,焦急等待五天的情绪终于有了宣泄的地方。粉丝们纷纷表示“一路前行,有我们陪你。”“宝贝,你终于回来了,这样我们就放心了”“等你归来”等等。

  《创造营2019》成员在铭、四正、朱微之、张炯敏、钟诺言也都有留言问候。

  在铭:“终于回来了,老王”

  四正:“王老师!加油!永远挺你!24小时你教我们跳舞的时候就觉得你一定会发光!”

  朱微之:“我们的多啦A梦永远都在,路还长,一起继续冲吧。”

  张炯敏:“老王!很棒,加油加油!!”

  钟诺言:“别的不求,你回来就好了”

  从梦幻般的进入《创造营2019》,并且在节目中发光发热,随后经历了网络暴力,再到后面的无奈退赛,以及后来粉丝们的高调应援,王晨艺这段期间的经历会成为他的宝贵财富,为将来的成长以及发展有很好的帮助,祝愿王晨艺能继续保持感恩的心,凭借自己的实力与努力,王者归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