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晨艺怼代拍:每个人都有义务去维护公共秩序

http://www.yule.com.cn 2019-10-04 09:29: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3日,王晨艺巴黎时装周完美结束。也许是在回国返家的过程中,发生了某些事情,引来王晨艺更新个人动态发表自己的观点。

  当天下午,王晨艺更新自己的个人社交帐号表示:“很感谢你们愿意来拍我,但还是那个问题,每个人都有义务去维护公共秩序。不是因为你拍照,全世界都要为你让道。”随文还配了一张自拍图,也可以说是自黑图,亮点在汽车后视镜中。虽然王晨艺表达的比较委婉,但是字里行间都能感受到王晨艺对于代拍人员行为表现的不认可。

  这样的王晨艺也得到众多网友与粉丝的支持,纷纷赞赏道“这哥好酷一男的,发博怼代拍称每个人都有义务维护公共秩序!这话说的太对了,代拍也好,追星也好,都要维护公共秩序啊!”“代拍既不顾及秩序也不尊重人的,该说就得说,支持三观超正王晨艺!”“只能说一句晨艺怼的好,别为自己的爱豆抹黑,维护公共秩序是每个人的责任,请礼貌出行。”

  据了解,1998年出生的王晨艺以素人身份参加青年团训选秀节目《创造营2019》,凭借其出色的舞蹈能力获得《创造营2019》首A被人关注,随后经历退赛风波被人熟知,6月参加过录制湖南卫视全民汉字挑战节目《神奇的汉字》。8月19日发行首张个人同名迷你专辑《EVEN WONG》,正式出道。

  王晨艺的颜值一直被网友们所诟病,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其颜值越来越受到大家的认可,尤其是此次巴黎时装周的造型,更是获得网友们一片赞美,再加上三观如此纯正,怎能不让粉丝们喜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