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叶子铭新歌《Get out my way》MV首发 酷炫画风强势吸睛

http://www.yule.com.cn 2019-06-03 08:44: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叶子铭最新单曲《Get out my way》MV在6月3日全网首发,MV主红黑色调,交错的光影和偏暗的亮度营造出神秘酷炫的氛围,伴随着叶子铭的rap和歌曲旋律的递进,让人生出一种跳脱束缚独自称王的感觉,就像歌词里提到的:“早已经迫不及待,快来到我的时代。”

蓝色叶子铭

  该曲作为叶子铭首次亲自操刀的作品,整首歌曲都在表达叶子铭不畏挑战自信向上的态度。MV在设计上针对歌词作出了相符合的贴心布景,无论是从画面开始的“国王宝座”还是反复出境的“国王权杖”,处处呼应着歌词中的“站在我的王位,全部听我say say say say”。整体画风和镜头的变换也时刻对应歌词“习惯了生长在没有灯漆黑的角落,气势太强镜头似乎一直在闪躲”。镜头前叶子铭对于追求音乐梦想道路上的艰难从不过多诉说,但通过MV画面的不停切换搭配叶子铭磁性抓耳的声线,让所有听众感受到了少年面对困难不认输的态度。

叶子铭酷炫

  MV中叶子铭的造型也让所有喜爱他的人们眼前一亮,早在《大人物》舞台时,叶子铭便通过一袭红衣吸粉无数。优越的身材比例,白皙的皮肤也让红色与叶子铭十分相配。此次MV主体色调和造型设定也全部采用“红色系”,一样的红色,不同的造型,全新的叶子铭即将霸占大家的眼球。狼奔头加棱角分明的帅气面容,独特的橘红色西装气场全开,他正襟危坐在王位上,貂绒外套随意搭在肩上,不时拨弄着手指上的戒指,优雅又不失威严,王者气质尽显。随着MV中多次变换的服装和造型,他时而霸气外露,时而雅痞撩人,让观众大饱眼福。

叶子铭眼神杀

  《Get out my way》是与每个追求梦想之人分享正能量,每一个音符都激荡着体内的热血,每一次舞动都是追求自我的新方式,每一句歌词都充满了新时代青年敢闯敢做,不服输的态度。自新歌上线后,观众就纷纷期待MV的发布,迫不及待想要看到“新鲜的叶子”。3日零点,MV一经上线饱受好评——“叶子铭和酷炫的风格好搭”、“叶子铭和红色锁了”、“唱rap的叶子铭帅翻了”。对于创作,叶子铭或许还有些生疏,但通过不断努力和优秀导师的相助,相信未来的叶子铭会竿头直上,彩笔生花,创造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同时,这首歌的创作初衷是想向所有喜爱他的人传递更多的温暖力量,通过歌曲和粉丝交流,“别说我是idol我是你的标杆”,希望所有听到这首歌或看到MV的人都可以不惧眼光勇敢做自己,追梦路上勇敢前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