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动物管理局》霸气开播 孔雁饰演摄魂蜂演技备受夸赞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3 08:34: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陈赫、王子文、孔雁等人主演的网剧《动物管理局》已上线播出。该剧讲述了兽医郝运因为一场猫咪配种事故,意外发现这个世上有转化者的存在,从而进入动物管理局,开启了一个巨大而神秘的都市精灵世界的故事

  这部都市寓言故事凭借清奇的脑洞设定和借动物说人事的现实意义,一经上线就引起了很大反响。

  随着剧情的推进,在最新播出的剧集朱雀案当中,演员孔雁饰演的摄魂蜂孙晴的出现将故事推向了高潮。作为“朱雀”的追随者,孙晴通过变性手术潜入医院,主导了明德市的多起自杀案件,虽然最后被郝运和吴爱爱联手制服,但其背后牵扯到郝运的身世而成为了本案当中十分关键的人物。而演员孔雁此次出演虽然戏份不多,但作为配角,其强大的气场和精湛的演技也备受网友关注。

  多年来孔雁一直活跃在话剧舞台上,早前作为孟京辉的主力演员,主演了众多孟氏经典话剧,如《琥珀》、《空中花园谋杀案》、《初恋》等。近来主演的《呼吸》、《如梦之梦》等话剧也场场爆满,好评如潮,凭借极具个人魅力的演技征服了众多观众。去年,孔雁主演的短片《一只蓝色的虾》更是成功入围釜山电影节短片竞赛单元。从舞台走向银幕,孔雁保持了自己一贯的高水准表演,期待未来孔雁为我们带来更多的银幕佳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