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胜利或将于6月25日入伍 案件调查将会移交给军方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8 09:04: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胜利此前因为涉及性招待中介而申请延期入伍,原本应该在3月份入伍的胜利最终被获批延期3个月的时间,而近日媒体报道称胜利或将会在6月25日正式入伍,而案件也将会交由军方处理。

 

  今年韩国娱乐圈可谓是惊涛骇浪,很多艺人都被查出涉嫌违法的行为。1月份胜利所投资的夜店被曝发生暴力事件,而由这起事件也引发了出了更多的事情,包括胜利涉嫌性招待中介还有违法食品安全法等,警方也针对此对胜利进行了调查,因为调查的时间比较长,原本胜利确定将会在3月25日入伍服兵役,不过为了配合警方的调查胜利申请延期入伍,兵役厅也批准胜利延期入伍3个月。

  目前,距离胜利延期入伍的时间已经所剩无几,胜利本人也或将在6月25日入伍,但是目前警方对胜利的调查还没有结束,如果胜利方面不再申请延期入伍,今后警方的调查也将需要与移交给军方,与宪兵合作展开调查。

  此前,警方曾申请对胜利的逮捕令,不过却被法院方面驳回,称还有需要调查的地方,而警方也表示尊重法院的决定,不再申请对胜利的拘捕令,但是调查还再继续。目前,胜利方面没有对是否会继续申请延期入伍发表任何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