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M的胜利!边伯贤-金泰妍分获10年累计专辑销量最高的solo男女艺人

http://www.yule.com.cn 2022-01-12 16:55: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2日,韩媒方面公布了10年累计专辑销量最高的solo男女艺人,歌手边伯贤和金泰妍成为这项榜单的第一位,这也是SM的胜利。

  根据Gaon Chart10日发表的10年累计专辑数据显示,男团EXO伯贤以三张solo专辑共售出2,65万7711张专辑,在solo男艺人中创下了最高专辑销量记录。据悉,此数据是以2011年以后出道的歌手为基准,对2011年1月到2021年11月的累计专辑销量进行了排名,伯贤再次认证"One Top"男子Solo艺人。

  而在女艺人方面,少女时代金泰妍solo专辑共售出105万1567张专辑,在solo女艺人中创下了最高专辑销量记录,这也让网友们表示是实至名归的成绩,泰妍再次认证"信听Vocal Queen"女子Solo艺人。

  而在组合方面,男团是防弹少年团,女团则是TWICE,除此之外,EXO,NCT,GOT7等也都榜上有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