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胜利方面没有再次申请延期入伍 或将在明日入伍服兵役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4 09:46: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胜利此前因为要接受调查所以申请延期入伍,如今胜利延期入伍的时间已经临近,而调查还没有结束,胜利是否会再次延期入伍也让媒体十分的关注,不过目前的消息表示胜利方面并没有再次申请延期入伍,因此有望在明日正式入伍服兵役。

 

  此前,胜利因为涉嫌处罚法律,包括性招待中介等嫌疑而接受警方的调查,在调查的最初阶段,胜利面临着入伍的问题,因此胜利方面也申请延期入伍,得到允许延期3个月的时间,而胜利延期入伍的时间也在6月24日晚间12时结束,因此最晚胜利需要在25日完成入伍事宜,但是目前为止胜利案件的调查还没有结束,是否继续延期入伍也备受关注。

  今日,韩国兵务厅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尚未收到胜利延期入伍的申请延期入伍时间将于24日晚12时结束 ,结束后根据有关规定将确定入伍顺序,兵务厅将于25日以后依次向包括胜利在内的履行兵役义务者通报入伍日期。

  经过长达3个月的调查,警方目前已经掌握了一些有关胜利的情况,也申请过对胜利的逮捕令,不过被法院方面驳回,而警方也尊重法院的判决,不会再次申请拘捕令,但是对于胜利的调查还没有结束,据悉如果胜利现在入伍,调查将会移交给军方,因此胜利方面明日是否入伍也十分受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