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光大道》冠军歌手走访贫困户 精准扶贫暖人心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5 09:36: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6月18日,爱星光携手《星光大道》冠军歌手安与骑兵、刘赛、玛丽亚、陈雅菁、刘超、王婧娴、唐满意,中央电视台主持人紫檀走进河南省商丘市宁陵县孙迁村,慰问村里的贫困户,为他们带去生活用品。

星光大道冠军歌手慰问团
星光大道冠军歌手慰问团走进河南孙迁村

  宁陵是国家扶贫攻坚重点县,《星光大道》冠军歌手每到贫困户家中,为贫困户送上准备的生活用品,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与贫困户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段时间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情况,仔细倾听贫困户急需解决的问题,同时,积极宣讲扶贫政策,鼓励贫困户保持乐观心情,积极面对生活,自强不息,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尽早脱贫奔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