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强风吹拂》正在热播 高承一走心塑造实现梦想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7 10:31: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优酷、光芒影业、盛夏星空出品,赛光影业、猛犸世纪联合出品,邢昭林、李凯馨、高承一等主演的青春剧《强风吹拂》即将进入尾声。剧中讲述了几个热爱登山的年轻人,在遇到困难时如何直面真实自我,在成长过程中逐渐走出阴影,彼此治愈的热血青春故事,作为国内首部以登山为背景的青春剧,自上线以来,引起了广泛关注。

 

  高承一走心塑造角色 男同学形象引发共鸣

  在剧中,高承一饰演了一个中二又充满义气的少年张小飞。张小飞阻碍一心想让登山社东山再起的林峰(李凯馨饰),争抢不多的社团之位。但是在这过程之中张小飞输了比赛,足球队全部入驻登山社。和林峰展开了相“爱”相杀的模式。张小飞和林峰之间有种不打不相识的感觉,就像高承一自己也坦言:“最懂林峰的其实是张小飞。可以因为林峰努力比赛,也可以在所有人都劝她的时候给予她最想做的事情。自己跟张小飞这个角色最像的地方就是“骨子里的劲儿”,“我遇到事情我冲动,但是我不会像张小飞一样鲁莽的表现出来,我冲动可能是自己在内心冲动,但是我表面会沉稳,想应该怎么去做,什么话该说什么话不该说。”

  被网友找到共鸣感的男同学——高承一之前提起过其实一开始自己试镜的时候并非张小飞这个角色: “张小飞是个又皮、又暖的双重性格,可能导演看到了我的这一面,所以让我尝试这个角色,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高承一潜力新星备受关注 演戏实现心中梦想

  作为正式步入演艺行业的高承一来说,进入到剧组的第一场戏便是和夏迪(邢昭林饰)的对手戏。对于高承一来说十分紧张 “头一回昭林站在我面前,还要跟他吵架,觉得是不是不太好,心理负担比较多,但是后来我会认识到演员不是说按集拍的,可能第一场就拍的大结局,可能要去融入这个角色,在人物状态里去演,而不是被外界环境去影响。”对于剧组生活,心思细腻的高承一有很难忘的时刻。例如在拍摄攀岩比赛的戏份时,用的是职业选手才会用到的职业赛道。双臂充血手指磨破是常有的事情,尽管如此高承一却爱上了拳击、击剑以及极限单车和跑酷等等的具有挑战性的运动。

  本身有些沉稳内敛的高承一成功诠释了张小飞这样一个一出场时令人不悦,说话也是用着调皮富有戏谑的口吻,这个让观众找到共鸣的角色被他刻画的入木三分。这个少年其实在大学的时候学习的是主持专业,但正是因为对表演和舞台的热爱让他坚持中戏不放。其实他还有着蓝天的梦想,也因为表演让他得以实现。高考之前的他报考了民航大学却因为种种原因没能实现,没想到可以在自己喜欢的演艺行业中得以圆梦。高承一对于飞行梦有一点小执念:“在《九千米的爱情》里我饰演一名机长。在剧中,我穿上机长的制服,我感觉自己真的当上了机长,沉浸在了那个角色当中。沉稳持重机长的角色,让我过了把 ‘本色出演’的瘾,甚至迟迟不想让这部剧杀青。”

  据悉,该剧已播出进尾声,学生模样的高承一,在换上机长制服后又将是怎样的一个样子呢?敬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