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任彬《强风吹拂》热血收官 细腻演绎落寞总裁获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8 09:16: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任彬主演的《强风吹拂》昨日迎来大结局收官,该剧聚焦登山运动题材,讲述一群年轻人逐梦的故事,自开播以来便掀起网友追剧小热潮。尤其是任彬饰演的孙立明,凭借扎实的演技令许多观众印象深刻,圈粉不断。有网友评论道:“第一次这么喜欢一个反派角色,无论是生气炸毛还是兴奋狂喜,都表达得非常真实。”、“又发现了一枚颜值演技双在线的小哥哥,孙立明是最近这波青春剧里印象最深的角色了!”

任彬饰演反派孙立明
任彬饰演落寞总裁获好评
任彬颜值演技双在线

  在昨日的收官大结局中,任彬饰演的孙立明也迎来了个人在全剧里的“高光时刻”。在剧中一直顺风顺水的孙立明接连遭遇多重打击,先是融资不利,资金无法周转。接着公司旗下的商业登山队又遭遇登山事故,孙立明需要赔付客户大笔损失费。落魄的孙立明深夜喝醉回到母校,回忆起当年立志重振登山社的往事。任彬将失意的孙立明诠释得相当细腻到位,茫然失焦的眼神配合丰富的肢体语言,微醺又落寞的样子令网友也感同身受,在弹幕里齐刷“心疼孙立明”。剧情发展到了登山社全员重登文女峰时,孙立明又迎来了终极“致命一击”,无意中发现了当年范杨的事故自己也是肇事者之一。任彬将孙立明的深深自责与自我怀疑,演绎得淋漓尽致,成为全剧中孙立明情绪反差最大的片段,再度刷新了观众对于这个角色的认知。演技扎实的任彬,此次诠释孙立明一角广获好评,目前任彬还有《我爱你,祖国》这一优质作品待播,期待他带来更多令人惊喜的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