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咖啡因乐队新单《西部》无畏来袭 用音乐释放生活的无奈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4 11:21: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7月4日,太合音乐集团旗下“在水星”厂牌服务艺人咖啡因乐队,继上月发布单曲《螺旋自动扶梯》备受大众和媒体的一致好评后,再次推出了乐队的第二首新专辑先行曲目《西部》。这首由咖啡因乐队吉他手刘博非作词,主唱SAYU作曲的全新华语单曲,秉持着乐队一贯直率躁动的摇滚风格,加之戏谑且不乏诗意的言辞表述,描绘着身处不堪现状时心中所浮现出的一幅幅幻象,并向听众们传递着咖啡因乐队在音乐上的坚持与态度。

咖啡因乐队(焦点图)

  这首作品的内容与情绪有别于咖啡因乐队以往的阳光开朗,通过粗犷直接的编曲诉说着梦想与现实的撕裂,即将发行的超拖延专辑《REAL》中的无奈与压抑仿佛也藉由这一支单曲喷涌而出。吉他手刘博非在谈及创作动机时说到:“有一种感觉,自己的青春是长期暴露在摇滚音乐的风吹日晒中,过去了,都没有眼泪可以为它悼念,这像极了迷失在烈日炙烤下空无一人的西部荒原之中,有些人的一生可能并没有什么期待和对抗,一切不过只是一段蛮荒的旅程罢了。”

咖啡因乐队《西部》单曲封面
   同时咖啡因乐队也曝光了第二组全新宣传照,极具角色扮演感的造型让歌迷心中对咖啡因乐队的印象有了更多的延展,乐队成员表示,希望他们的精心装扮能被歌迷朋友们认可并因此而对新专辑《REAL》更加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