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咖啡因乐队新专辑《REAL》发布 斩获无数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4 11:10: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太合音乐集团旗下“在水星”厂牌服务艺人咖啡因乐队7月11日推出了全新专辑《REAL》。这张专辑包含了无限想象力和爱,以天马行空的创作,真诚不羁的态度汇成一首首充满「生命力」的作品,获得了各界的一致好评。

  《REAL》专辑共收录十首歌,首发新歌《螺旋自动扶梯》,带给大家印象中完全不同的全新感觉,多种风格的奇妙混合,呈现出如同冰镇可乐般的爽快,激活了全身沉睡的细胞;而后一首《西部》则更多是通过粗犷直接的编曲诉说着梦想与现实的无奈;《爱说》则像在吃一块薄荷夹心的草莓味软糖,甜腻的爱中夹杂着勇气的惊喜,每每听起都让人不禁沉溺在这粉红色的爱意之中而嘴角上扬。值得一提的是,《爱说》一经推出便获得众多乐迷的喜爱和支持,并登上各大榜单,在网易云音乐飙升榜上一度位居前列。同时这首歌也正在全国百家电台热播。

  此外,不少粉丝在咖啡因乐队微博及网易云音乐歌曲下面留言评论并转发歌曲,这次《REAL》专辑受到大众和媒体的好评,给了咖啡因乐队极大的鼓励,今后咖啡因乐队也将会继续遵循自己的创作脚步,恪守「真实」的信条,创作出更好的作品呈现给大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