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丞琳从背后搂着李荣浩 7月11日零点准时送生日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1 08:55: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7月11日是歌手李荣浩的生日,身为女友的杨丞琳在零点零分准时为男友送上祝福。杨丞琳写道:“这个男人今天34岁生日,生日快乐”并且配了一张二人的合影。合影中李荣浩坐在海边目视前方正在垂钓,杨丞琳从背后搂着李荣浩,同样注视着前方,照片的背景是一望无际的大海以及西下的夕阳,画面中仿佛时间已经静止,那么安静、温馨与幸福。

 

  由于杨丞琳对于留言进行了专门的设置,所以网友们无法留言进行祝福,但是从所发照片的点赞数就可以看出,网友们对于二人的关心与祝福。

  这也是杨丞琳从2015年7月11日开始连续第五年零点准时为李荣浩送上生日祝福。

  同样的,今年的6月4日是杨丞琳生日,李荣浩也准时准点为女友送上祝福,“今天是我的女孩生日,生日快乐”,但是当时系统和李荣浩开了个玩笑,李荣浩发了4遍微博才把内容真正发送成功,然而真正发送成功时,时间已经来到了零点53分。

 

  随后杨丞琳转发该微博回复“零点的祝福。我收到了”并配了一张李荣浩零点发的祝福截图。

  当时李荣浩微博下留言的画风不再是对杨丞琳生日的祝福,也不再是对二人的祝福,而是已经变成了这样:“我看到了,准点那个,浩哥”“你睡吧,求你了,不要再发了,知道了”“热搜预备:“李荣浩为女友庆生被限流三次””“这是什么神仙爱情!!浩哥还在坚持”“官方这是不给李荣浩给他女友庆生?”

  这个事情还真的上了热搜,画面感是不是非常有意思。

  杨丞琳与李荣浩在一起已经很多年了,二人的感情一直都很稳定,网友们也从一开始的不看好,到现在对二人送上真挚的祝福,期待二人最终的好消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