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追球》今晚“大心脏”结局 李艺彤为爱变“软妹” 李希侃“下线来的太快”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6 10:09: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爱奇艺、上海恒星引力联合出品,知名作家风弄担任编剧,沈怡监制,苏浩旗导演,范世錡、卜冠今、SNH48李艺彤、黄圣池、朱元冰、李汶翰、卢洋洋、洪潇、李希侃主演,张智尧特别出演的热血竞技偶像剧《追球》正在爱奇艺热播,每周一至周四各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全集。今晚,《追球》将迎来非会员大结局,齐景浩(范世錡饰)意识到自己对颜晓希(卜冠今饰)的误解,在众人的“助攻”下展开了“补救计划”;童嘉月(李艺彤饰)和侯建白(朱元冰饰)的感情经历考验而更加坚定,侯建英(李希侃饰)的意外去世却给了众人一记“暴击”,也让网友表示“追本剧需要有强心脏”。

  范世錡陷入“追爱火葬场” 卜冠今遭遇“天降助攻”

  “吸睛CP”的“BE风波” 迎来了转机,齐景浩经过与母亲的交谈及在校内外的一番调查,终于认识到自己错怪了颜晓希,想要挽回她。为此,齐景浩在颜晓希住处门外冒雨等待,还带了手幅向颜晓希告白。为了洗清颜晓希的冤屈,他着手调查起那支记录自己和颜晓希争执的视频来源,同时也苦练球技,希望帮助颜晓希拿到团体赛冠军,满足她的心愿。齐景浩的种种举动既“虐心”,又让网友忍不住感叹:“发火一时爽,追爱火葬场。”

  面对齐景浩的“补救措施”,颜晓希的态度逐渐有所软化。颜晓希原本因为齐景浩对自己的公开羞辱,而对齐景浩万般失望。但颜晓希从童嘉月处得知齐景浩并没有逼自己做公开检讨,对齐景浩的不满已经有所淡化;她又在雨中捡到齐景浩的告白手幅,更加动摇了自己的想法。齐景浩在乒乓球社对颜晓希的一番表白,让颜晓希看到了他的真心,而颜晓希“嘲讽”齐景浩不会旋风球,其实也显露出了她态度的软化。此外,童嘉月对颜晓希的劝说和侯建白对齐景浩不留情面的指责,也成为了两人的“助攻”,让众多CP粉看到了“HE的希望”。

  李艺彤朱元冰成“撒糖大户” 李希侃“一不小心就下线”

  童嘉月和侯建白这对“白月光CP”,虽然受到齐景浩与颜晓希矛盾的影响,但却“因祸得福”,在考验中更加坚定了对彼此的心意。侯建白因录音而对童嘉月产生误会,意识到自己“比想象中更喜欢童嘉月”,而对童嘉月更加珍惜。童嘉月得知侯建白不能忍受身边人滥用特权、知错不改,因此愿意为了他放下身段向颜晓希道歉,重获了友谊的同时也收获了侯建白的真情告白。两人之间的关系越来越稳固,“真心换真心”的相处方式也让众多网友艳羡不已。

  “吸睛CP”复合有望,“白月光CP”发展顺利,“腾远少年团”的重组也似乎近在眼前。但侯建英(李希侃饰)的意外去世却给了众人一个重大的打击,他听信杜经理(夏雨饰)的蛊惑,认为杜经理的药可以治好他的父亲,而不顾侯建白的阻拦为杜经理违法购买原料。在争执中,侯建英意外摔下楼身亡,让侯建白备受打击,也让“白月光CP”的恋情和“腾远少年团”的重组再次经受了考验。林修明(张双利饰)和侯建英的接连死亡、颜晓希遭遇的火灾……一个接一个的事件让“腾远少年团”的众人措手不及,也让网友更为关注最终的结局走向。

  《追球》讲述了一个关于梦想、爱情、友情、亲情的青春励志故事,每周一至周四20:00各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全集。《追球》将在今晚迎来收官,锁定爱奇艺,青春开局,一追到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