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向往的生活》动物主题曲《奇妙蘑菇屯》上线 温暖旋律歌唱小H们的奇妙生活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6 12:08: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动物主题曲《奇妙蘑菇屯》及MV正式上线发布。作为国内首支为综艺节目动物成员们量身打造的主题曲,《奇妙蘑菇屯》由资深音乐人惠鹏担纲制作,以雷鬼的欢快节奏,将蘑菇屯神奇一家的生活图景生动展开;新人演员、《向往的生活》飞行嘉宾赵诚宇温暖声线更将人带入到充满萌趣、嬉戏打闹的动物世界。

 

  《向往的生活》拍摄之初,狗狗小H就和黄磊、何炅、刘宪华组成了“H4”,成为了蘑菇屋的主人。在蘑菇屋生活的日子里,它收获了许多好朋友,歌曲以童趣的笔触和旋律,将这一群动物的生活尽情描绘。爱“偷听”的老点天霸母女俩、怯生生的小鸭子彩灯,还有能“上房揭瓦”的“鸡舍三姐妹”。第二季小H又带着“女朋友”小O上节目,蘑菇屋中还来了一群叽叽喳喳的小黄鸭。第三季新朋友苏苏加入,又多了“锅碗瓢盆”和小不点五个新生命,动物大家庭越来越庞大。

  三季以来,除了不断有新朋友加入蘑菇屯,小动物们也一起打打闹闹,过上了自己的欢乐生活。小H“娶妻生子”,从调皮的“蘑菇屋小霸王”成为稳重的一家之主,还能“教训”不听话的小崽子们——“锅碗瓢盆”。被小H追得到处跑的彩灯,长大后成为了一位爱思考的“哲学家”,更能勇敢面对小H的“挑战”。天霸从喜欢依偎在妈妈身边的小羊羔,成为了能让小不点依靠的“大树”。

  值此动物版专属主题曲推出之际,《向往的生活》第三季也将于本周五22:00迎来本季收官。在这个奇妙的蘑菇屯中,动物们欢乐地生活着,正如歌词中所唱的:“就生活在这里,快乐地在一起,相爱着永远不分离;就生活在这里,自在地相偎依,美好的生活就是要在一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