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佳《风平浪静》杀青 众实力派加盟演技“超标”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7 11:54: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李霄峰导演、黄渤监制的电影《风平浪静》已于近日在福建平潭杀青,影片今日曝光了一组主演剧照,由章宇、宋佳、王砚辉、李鸿其、邓恩熙、陈瑾、周政杰和高宇航等实力派和新生代演员组成的主演阵容也随之曝光。

《风平浪静》导演海报
《风平浪静》监制海报
 

  随杀青消息同时发布的一组主演剧照,黑白底色与红色片名形成强烈视觉反差,抓人眼球,伞下的宋佳凝望着远方,发丝凌乱,眼神饱满情感,透过瞬间倾泻而出,说是风平浪静,此刻却暗潮涌动。

《风平浪静》章宇海报

宋佳 《风平浪静》人物海报

  据悉,《风平浪静》展现了一个人面对生活的压力和背叛后,如何进行自我选择和救赎的故事。导演李霄峰希望这能成为一部“叙事上精彩、内核上有力量,可以打动人心的电影”。期待电影的早日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