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等等吃醋邓超当别人爸爸 邓超留言温馨画风变搞笑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8 16:28: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由邓超指导并领衔主演的剧情电影《银河补习班》上映,该片主要讲述了在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一对父子跨越漫长时光收获爱与成长的亲情故事。

  今日下午,娘娘孙俪在社交平台上感慨时光飞逝,去年九月份还去片场探班,“转眼间,电影今天就上映了”,并且分享了一段关于等等去《银河补习班》片场探班时发生的趣事。

 

  “2018年9月,我们在现场看邓先生拍戏,转眼间,电影今天就上映了……那时每天孩子提问最多的问题就是:为什么他们要喊我的爸爸叫爸爸,他是我的爸爸,不是他们的爸爸。一年的时间我觉得孩子已经长大了,可是前几天看完首映,等等问我:妈妈,爸爸有儿子呀,为什么要别人演他的儿子呢?”随文配有等等和妹妹小花在拍摄现场的照片。

  网友们跟随着孙俪的文字,感受着时光的流淌与等等的可爱“哈哈,等哥不服,为什么要别人演,我也可以”“我等哥居然吃醋了”。

  本来网友们的内心是温馨的,为等等单纯的样子而感动的。然而没过多久评论画风变了,《银河补习班》主角登场了,只见评论区多了一条评论,发布人是邓超!“妹妹的裤子破了,请重视”并且带了个狗头的表情,画面要多滑稽有多滑稽,让人又好笑又有点气愤,气愤的是邓超评论之后画风全变了,和之前完全不同,好笑的为什么重点会在妹妹的裤子上,甚是让人无可奈何。

  当然,面对邓超的评论网友们是不甘示弱的,纷纷留言回击邓超“这模糊的人是谁?(配了一张邓超模糊的照片)”“高仿号,粉丝都这么多了!!”“就算是裤子破了,那也是去年的事儿了,你现在才知道?”“带了八倍显微镜?确定不是破洞裤子”场面甚是欢乐。

  至于娘娘说的故事主角等等,可能都变成配角了。如果等等现在看见了,估计内心在愤愤不平:老爸,你抢我风头了,我才是主角。

新闻表情